All that is gold does not glitter,
Not all those who wander are lost;
The old that is strong does not wither,
Deep roots are not reached by the frost.

From the ashes a fire shall be woken.
A light from the shadow shall spring;
Renewed shall be blade that was broken,
The crownless again shall be king.

~J.R.R. Tolkien

Saturday, August 01, 2009

嘿嘿嘿

嘿什么?没事,这叫心来潮。

好难得认真做功课(不是心血来潮),结果败给了到处溜达的乐趣。死性不改。
我其实是在做功课的。嘿嘿。在找关于 Dubrovnik 的资料,除了上网还有哪里可以找到一堆图画嘛?(我,理直气壮!)
那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。

还有还有,发现那边好像 很多猫。结果我对它的好感增加百倍。我将来要去的地方,又多了一个。
 

猫,真的可以招财。
猫儿~~~来~~~啦!

唉,刚才看了 The Pirate Bay's founders 被判的消息,我还是乖点写个什么 disclaimer 吧。ALL pictures are taken from the net, thus, not mine. (废)


名副其实的 kuro neko 啦~

我正在~喵~望远方。

Cats Series 1: Brown Cat and the Ancientness of Dubrovnik (烂)

I maaaau some of the you-know-what.



来来,一人一边。


全都是Croatian kitties =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像是去年,跟朋友看了一部 匪夷所思/莫名其妙 的电影。 记得看到它的简介时,兴趣是1%.那为啥还去看?
除了免费,还有什么理由?当时剩下的免费电影就只有它。

看完后,朋友无语。其实,全场好像也没有声音。那部电影叫 "Tony Takitani"。トニー滝谷。

当时觉得不错,虽然根本不懂那部电影到底真正讲啥。我是乐观看电影的。从来只有一部电影,让我觉得是报纸写的那种所谓的废片。它叫无极.不好意思写出来,但我不懂无极什么意思,不能暗示。本要用 Google language tool 翻成英文敷衍下,但,Google 的翻译更让我无言。

哦,刚刚其实想说,无意发现了这部 Tony Takitani 原来改编自 村上春樹 Murakami Haruki 的原著。哗!久闻大名,但他的作品一本也没看过。眼镜有点跌了一下,原来我看不懂大师级的作品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 comments:

  1. 哇Dubrovnik那么多只猫啊。。。那你肯定很喜欢咯。。。
    我没看过五级耶。。哦不好意思,是无极。。。有酱废?我看过的烂片--burn after read.真是一面看一面骂,什么时候要结束?当中的brat pitt还无端端被射死。。。因该是没戏看吧那时。。。村上春树的作品听过但没接触过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实说,故事本身是不是好我不知道,因为看了差不多十分钟就判它死刑,不记得什么故事,哈。它的 3D computer graphics 真的挺烂就对了,假到……!当初宣传还说可媲美 LOTR,天,不知哪个白痴酱宣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