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that is gold does not glitter,
Not all those who wander are lost;
The old that is strong does not wither,
Deep roots are not reached by the frost.

From the ashes a fire shall be woken.
A light from the shadow shall spring;
Renewed shall be blade that was broken,
The crownless again shall be king.

~J.R.R. Tolkien

Friday, July 20, 2012

Puzzle拼 ~ Studio Ghibli 之一

之前网购了两幅拼图。从日本网站购买(Imaginatorium.org ),售价加邮费比在大马拼图店买还便宜。那时心血来潮去看看,很巧的店在做十周年纪念促销,拼图通通折扣20%,眼睛马上发亮。促销结束了,但由于日元居高不下,店主特意给予所有拼图15%折 扣。外国拼图都不便宜,但是拼图商品是一分钱一分货的。从日本寄至大马差不多两个星期 (最便宜的SAL shipping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itle   :   洗濯完了/ Washing Day (1000片)
Brand :   Ensky / Artbox (Japan)
动画   :   ハウルの動く城 / Howl's Moving Castle (Studio Ghibli) 
价钱   :   2560


某自恋狂。
某稻草人。
Sophie and Markl
买时还期望拼图不会有白色的边,
结果原来盒子上是怎样,拼图就是怎样。

当时在两幅拼图之间徘徊,下不了决定要买哪一个。结果当天发生了一件好事,心情大好,隔天把两幅都买下了。\\('_')// (所谓的冲动) 这幅也拼好了。 这幅还真不简单,可以训练眼睛辨别颜色 (-_-)。


港版DVD。港版的好处是,有中文也有英文字幕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原来目无表情也可以超好笑的。
一只白熊、一只熊猫、一只企鹅。
好开心的组合。


上次报纸写说,“任意门”的理论是可行的,科学家似乎开始研究地球上某些与宇宙连通的地点。老实说我也不记得到底读了什么,是理论上吧。可是,如果是可行的……

去吧去吧快去研究!!虽然当得到一个结果的时候人不知死了多少次。

Ruff!

2 comments:

  1. 果然是忠实粉丝!哈哈……你到现在都还很喜欢howl's moving castle hor... ^^


    蕾蕾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你怎么知道heh? 呵呵,会动的城堡很酷啊~ >v<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