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that is gold does not glitter,
Not all those who wander are lost;
The old that is strong does not wither,
Deep roots are not reached by the frost.

From the ashes a fire shall be woken.
A light from the shadow shall spring;
Renewed shall be blade that was broken,
The crownless again shall be king.

~J.R.R. Tolkien

Friday, May 18, 2012

又到了投诉的季节。

总会有一些琐碎小事,让人心烦气躁。而这些小事,小归小,却格外重要。归为小事,是因为你知道它将得以解决,不是什么无可挽回的大件事,只是一些繁文缛节让人心烦,耐性也被磨光。当你早在大半年前就开始着手解决问题,但有关当局在大半年后才通知你最好的方法是撤销你之前所做的,然后再开始着手,哗,真让人火大。大半年前开始着手,为的不就是希望早点解决问题,结果过程竟然那么复杂,哗,受不了,害人误了事,结果滋生更多需要解决的事,真的是去死啦,烦死了。耗了我大半年,现在我急了,他们能怎样啊?

这个福利好兼办事效率算快的国家办事已如此,怪不得大马更加糟糕了。每次看到报导说向某某当局申诉或询问意见都得不到回应,不了了之,实在是不让人惊讶的,因为你我在这里都曾遇过如此情况。这里的人办事不是得过且过,而是看了当作没看过。所以,我应该庆幸我的事情不需要在这里解决,至少每询问都有人回复再给予帮助吧,只是,整件事竟然要超过半年的时间?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还在后头等我啊。哼哼哼哼哼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好想去看一场演唱会、文化表演或交响乐啊。

明日的赞歌



我觉得她唱得好好听啊。
我想我对以歌唱为职业的人有偏见 。
看歌手唱live, 如果唱功好,我会像发现新大陆一般非常愿意去听听那个歌手或乐团的歌曲,除非歌手声音真不是我的那杯茶除非歌曲类型我不会听 (你很烦呀)。Music player 里的歌,大部分是这样来的 (YouTube是伟大发明!) 

编曲与背景音乐对我而言更加重要 ,只是能把这些做得有层次,让人觉得“哗哗哗哗”想鼓掌的,很难遇上(Luna Sea 是例外啊啊) 如果听过某歌手或乐团,觉得歌还不错也对胃口,但现场破功……的话嘛,我会翻脸的。

偶尔还是可以妥协的。只是,大大部分背景音乐一定要是真真实实的乐器打出来的,不然我的耳朵拒绝聆听。(噗噗)

所以,bands & 交响乐万岁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